2016年母亲节短信祝福语大全 明星和妈妈们

2016-05-08 19:1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母亲送给婆婆的短信祝福语母亲节来临之际,发布情感公告:问候祝福是首要任务,电话短信是关键,鲜花礼物可借鉴,真心感谢做甜点,给母亲献上节日美餐!祝你合家幸福!母亲节来临百花香,送母亲的祝福带六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安康。母亲节到,你是否有时间陪妈妈唠唠家常,是否有时间帮妈妈刷刷碗筷,是否有时间给妈妈发条信息表达祝福?

    母亲节来临之际,发布情感公告:问候祝福是首要任务,电话短信是关键,鲜花礼物可借鉴,真心感谢做甜点,给母亲献上节日美餐!祝你合家幸福!

    母亲节来临百花香,送母亲的祝福带六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安康。

    母亲节到,你是否有时间陪妈妈唠唠家常,是否有时间帮妈妈刷刷碗筷,是否有时间给妈妈发条信息表达祝福?快行动起来吧,祝福天下母亲节日快乐!

    母亲节到,我的短信飞到您的手机,开出一朵康乃馨,祝您健康又温馨;我的祝福躲进您的心灵,化作一颗小流星,愿您长寿又开心!妈妈,节日快乐!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