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宣化举行风筝展演赛

2016-05-09 08:4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日,宣化区举行首届风筝展演赛,来自河北、北京、山西等地的120多名风筝专业放飞人员、风筝爱好者参加展演。

    河北新闻网讯(王振羽、孙明鹏、王雪威)近日,宣化区举行首届风筝展演赛,来自河北、北京、山西等地的120多名风筝专业放飞人员、风筝爱好者参加展演。

    放飞的风筝中,既有专业风筝队伍制作的运动风筝、串类风筝、软体风筝等,也有普通风筝爱好者做成的禽鸟状的软翅风筝、平面板子风筝等。同时,主办方还举办了舞狮、武术表演、果品采摘、乡村体验游等活动。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第什里风筝文化研讨会

2016-05-08 18:32:27

5月7日,第二届中国廊坊·第什里风筝节暨全国风筝精英赛(第什里站)在廊坊市安次区调河头乡启帷,当天,召开了以“传承历史 创新未来 让第什里风筝飞得更高更远”为主题的第什里风筝文化研讨会。相关人员与民俗文化产业专家共聚一堂,畅所欲言,为第什里风筝发展指路。

廊坊第什里村牵手潍坊王家庄子村打造风筝文化旅游产业

2016-05-08 18:27:58

今天上午,第什里风筝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对接会在廊坊宾馆举行。会上,廊坊市安次区第什里村与潍坊市坊子区王家庄子村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共同打造风筝文化旅游产业,打造AAAA级风景旅游区。

廊坊·第什里风筝节开幕 举行“万人大放飞”活动(组图)

2016-05-07 19:39:15

5月7日,第二届中国廊坊·第什里风筝节暨全国风筝精英赛在安次区第什里村拉开帷幕。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