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主场1∶2负于上海上港 积8分暂列第11位

2016-05-09 08:5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石家庄永昌队在主场裕彤国际体育中心1∶2惜败于上海上港队,守门员关震为永昌队罚入点球,孔卡和武磊为上港队建功。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征)5月8日,在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中,石家庄永昌队在主场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1∶2惜败于上海上港队,守门员关震为永昌队罚入点球,孔卡和武磊为上港队建功。此役过后,永昌队2胜2平积8分暂列第11位。

    开场后,永昌的反击打得很出色,第10分钟,永昌队员毛里西奥禁区前右路横传,上港队后卫在禁区内解围时手触到球,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为永昌队罚点球的是守门员关震,两名守门员的对决引爆了全场的激情,关震冷静将球推进球网,1∶0。失球后,上港队在孔卡的组织下发动全面进攻,制造了多次有威胁的射门。第40分钟,上港队的进攻获得回报。孔卡从左路杀入禁区头球攻门得分,1∶1,双方上半场战平。

    下半场开场仅仅2分钟,永昌队后卫解围失误,上港队武磊觅得机会,门前抽射得分,2∶1。失球后,永昌队相继换上李凯、吕建军、崔鹏等人尝试多种进攻组合,但未能攻破上港队球门,最终永昌队在主场1∶2惜败于对手。

    永昌队主帅亚森赛后对比赛结果表示遗憾:“对我来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错失了太多的机会,我认为正常的结果是我们应该得到积分。”

    永昌队将于5月14日赴南京客场挑战目前排名第2的江苏苏宁。

相关新闻

中超联赛永昌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前瞻:“伤不起”,但拼得起

2016-05-05 08:51:42

5月8日,石家庄永昌将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迎战本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中的第八个对手——上海上港。

石家庄永昌足球队客场0∶2负于天津泰达

2016-05-02 09:14:42

5月1日,在2016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7轮的比赛中,石家庄永昌队客场0∶2不敌天津泰达亿利队。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