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举办第二届手语展演活动

2016-05-09 09:5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张清华)5月7日,在第26个全国助残日(5月15日)即将来临之际,河北省助残志愿者使团分团授旗仪式暨第二届手语展演活动在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举办,旨在通过活动能让更多社会人士进一步了解手语文化,了解聋人群体,推动手语公益事业发展,促进聋健沟通和交流搭建平台。

相关新闻

武汉园博会现“多面手”志愿者 聋哑情侣体验手语游园

2015-10-19 14:45:22

武汉的注册志愿者达百万之众,正在成为一座“志愿者之城”。10月10日,记者走进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除了秀美的园林山水外,分散在各处的志愿者已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秦皇岛海港区检察院培养手语翻译

2015-09-23 08:53:36

近日,海港区检察院办案人员依法向一名聋哑犯罪嫌疑人告知刑事诉讼中犯罪嫌疑人的权利和义务并听取意见。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提审犯罪嫌疑人的手语翻译,是由海港区检察院自己培养的具有手语翻译员资格的检察干警担任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