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启动特级时段模式确保世园会用电

2016-05-09 11:0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日前,唐山供电部门启动特级时段保电模式,确保世园会期间供电安全可靠,服务优质高效。

    河北新闻网讯(李斌、朱西权)日前,唐山供电部门启动特级时段保电模式,确保世园会期间供电安全可靠,服务优质高效。

    围绕打造“精彩难忘、永不落幕”的世界园艺盛会目标,唐山供电部门以特级任务特级保障标准,精心编制保电预案,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明确保电时段和等级划分,形成协调联动、无缝对接的保电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

    国网唐山供电公司对涉及世园会供电的20座变电站、81条输配线路、25座开闭站开展隐患排查,并且采取定向摸排、定点看护等措施,确保输电线路安全运行。另外,主动服务客户,量身编制保电措施,督导客户及时检查整改。他们按照不同时段、不同活动和不同保电等级,特级保电时段的变电站、开闭站恢复有人值守,特级保电线路的危险点均安排专人24小时驻守看护,对开闭幕式涉及的重点场所和重点部位安排专人盯防,做到严防死守。

相关新闻

唐山世园会夜景5月6日起开放 游客云集(组图)

2016-05-09 10:28:48

自5月6日起,唐山世园会夜场正式向游客开放,立即引起大家关注,璀璨的灯光、舒缓的音乐以及音乐喷泉让很多游游客流连忘返。

世园会举办邢台主题日活动

2016-05-09 10:01:57

精彩的演出,吸引着众多游客。一位来自山东的游客说,看演出就知道邢台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邢台的演出为世园会的美景添上了浓浓的文化味道。

唐山世园会夜景开放 水舞花影展现别样韵味!

2016-05-09 09:36:01

5月6日晚,唐山世园会夜场景观正式向游客开放。夜幕下,满园的姹紫嫣红被梦幻般的七彩光影所取代,将世园建筑、花境景观、南湖水面装点得华丽璀璨、浪漫迷人,为游客展现出不同于白天的别样韵味。

唐山市举办世园会知识电视大赛决赛

2016-05-08 08:34:09

5月6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直机关党工委、唐山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都市与自然·凤凰涅槃”2016唐山世园会知识电视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在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预赛脱颖而出的路南区等8支代表队进行了激烈角逐。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