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县农村电商服务站助销“土产品”(图)

2016-05-09 19:4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正定县在各乡村设立电子商务农村服务站,不仅可为村民进行网上代购物品,还以服务站为单位在国内各大电商平台开设网店,帮助村民销售“本土”产品。

正定县农村电商服务站助销“土产品”(图)

    5月9日,在正定县南楼村的电子商务农村服务站负责人张玉杰正在为村民网上代购服装。该县在各乡村设立电子商务农村服务站,不仅可为村民进行网上代购物品,还以服务站为单位在国内各大电商平台开设网店,帮助村民销售“本土”产品。 河北日报记者 陈腾飞摄

相关新闻

高水准规划建设打造电商名企邢商代表

2016-05-09 09:55:00

移联网信电商总部及电子商务产业园位于邢台县龙冈经济开发区,主要发展农村电子商务,目标是构建新型现代化电商服务平台、生态科技产业园、共享文化城,打造国家级电子商务产业示范基地

【“双创”记】白雪微:离京返乡圆电商梦

2016-05-09 08:47:59

在位于张家口桥东区五一路的大众创业园内,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北上广”等大城市创业成功后,毅然返乡自主创业,融入全民创业的浪潮,白雪微就是其中一个。创业无需走远方“在家乡创业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三家农创客电商超市实体店开业

2016-05-06 14:40:01

5月1日至3日,万全区高庙堡村农创客电商超市实体店、宣化区常峪口村农创客电商超市实体店、怀安县渡口堡村农创客电商超市实体店开业。

石家庄首个“校际联盟电商实训基地”成立 打造校企合作新模式

2016-05-06 10:16:13

4月30日,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与富士康科技集团合作成立了省会首个“校际联盟电商实训基地”。

电商预售模式破解水果销售难题 苏宁带你品尝正宗鲜果

2016-05-06 09:45:16

山东天宝樱桃已率先借助苏宁易购超市平台开展首波三天的预售。无锡阳山水蜜桃、浙江仙居杨梅、广东妃子笑荔枝等应季水果也将于近日陆续登陆苏宁易购进行限量预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