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保定”二期项目签约

2016-05-10 09:2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日,保定市旅游局、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保定联通公司三方签署“智慧保定”二期项目合作协议。

    河北新闻网讯(贾祎玮、韩瀚、徐华)近日,保定旅游局、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保定联通公司三方签署“智慧保定”二期项目合作协议,三方将共建旅游数据中心、智慧旅游产业运行监测平台、旅游大数据平台、旅游政务网站集群、旅游行业管理平台、智慧营销平台。

    根据协议,旅游数据中心将实现旅游数据分类归档、授权应用;智慧旅游产业运行监测平台,将构建保定市旅游日常监管调度及安全应急管理联动指挥体系;旅游大数据平台,开发基于大数据的分析和应用系统,提高对大数据的加工、分析能力;旅游政务网站集群,可以提高在旅游信息发布和政务信息处理方面的工作效率;旅游行业管理平台是基于旅游管理部门业务流程管理的一站式综合平台,可实现统一管理、统一登录、数据共享、互联互通;智慧营销平台,将通过构建分销体系,对上实现供应商管理,对下实现分销商管理。

    2015年8月,保定联通、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与保定市政府签署了《基于“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的保定市智慧城市(一期)技术服务合同》,“智慧保定”建设启动。

相关新闻

保定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暂行办法

2016-05-10 09:23:35

    为加强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维护住房公积金缴存者合法权益,保证住房公积金合理使用,根据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及国家、省有关规定,结合本市实际,制定本暂行办法。

保定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管理暂行办法

2016-05-10 09:21:03

    为规范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建立政策性住房信贷体系,支持保定城镇居民购买自住住房,支持城市中低收入家庭住房保障体系建设,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本市实际,制定本办法。

保定蠡县开展“戏曲进万家”活动

2016-05-10 09:18:56

日前,蠡县“戏曲进万家”活动拉开帷幕。来自该县曹庄、武家营等村的多个剧社参演。据介绍,本次活动共编排了40多个节目,这些节目将在20多个演出点演出。

保定4456套保障性住房通过摇号分配

2016-05-10 09:10:56

近日,在工作人员的指令下,一组组数字与姓名随即在大屏幕上滚动起来,两轮程序结束,4456套即将竣工的保障性住房摇号结果当场呈现。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