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余名残障朋友沧州觅真爱 8对嘉宾成功牵手

2016-05-10 13:3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5月7日,互联网“家”河北省第五届残疾人相亲交友大会,在沧州市喜都会主题婚礼会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残疾人朋友为爱相约齐聚沧州,最终8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韩泽祥)5月7日,互联网“家”河北省第五届残疾人相亲交友大会,在沧州市喜都会主题婚礼会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残疾人朋友为爱相约齐聚沧州,最终8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

    5月7日8时许,活动现场已被热烈的气氛包围,300余名残疾人朋友胸前都贴上了红色的号码牌,精心打扮过的他们脸上满是兴奋和期待。去年残疾人相亲交友大会上成功牵手的彭洪兴和刘姗姗,马上就要步入婚姻殿堂了,在当日的活动现场,他们毫不吝啬地向大家介绍着经验。 女嘉宾闪亮登场并自我介绍,男嘉宾上台做游戏,向心仪女生大方表白,“红娘”耐心撮合……策划者精心设计的一个个实用环节,让残疾人朋友打开了心扉,最终活动现场8对有缘人牵手成功。

    活动主办方盐山县爱心联盟负责人张军建说,全省残疾人相亲交友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了5届,今年大会以互联网“家”为主题,希望残疾朋友不仅可以找到自己的“小家”,而且可以学习互联网技能。

相关新闻

14位女嘉宾被“狂追” 残疾人相亲会8对成功牵手

2016-05-10 10:09:35

策划者精心准备的各种节目,让大家很放松,一来二去气氛就高涨起来,14位女嘉宾被“狂追”。其中,牵手最快的一对仅用时10分钟,两人相见恨晚,一见面就把手握在了一起。

女子5年相亲上百次 母亲:30岁不嫁就嫁离婚男

2016-04-28 08:37:20

张琳在一家广告公司做设计,上大学时,她谈过一个男朋友,但母亲觉得对方条件太差,两人分手了。当时,张琳觉得自己年轻不愁嫁,直到身边的闺蜜一个个都结婚了,年均参加3场婚礼的她开始着急了。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