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第三轮1∶0胜上海嘉定城发 华夏幸福进16强

2016-05-11 08:4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晶)5月10日,2016中国足球协会杯赛第三轮比赛全面展开,河北华夏幸福做客上海嘉定体育场对阵业余球队上海嘉定城发,最终全替补出战的华夏幸福凭借补时阶段的一粒点球1∶0战胜对手,进入16强。

    上周末的中超联赛,华夏幸福4∶3战胜河南建业,目前少赛一场排在积分榜第4位,不过受到足协杯赛制的影响,华夏幸福的外援本场比赛不能上场。对手上海嘉定城发队虽然只是一支业余球队,但在足协杯第二轮爆冷淘汰了中甲球队浙江毅腾,令人不敢轻视。

    本场比赛,华夏幸福的丁海峰、姜宁、金洋洋等主力球员均没有进入大名单,张利峰、许小龙、欧亚等替补球员进入首发。上半场开场后,华夏幸福打法略显简单,队员情绪也比较急躁,传接球失误较多,后腰罗森文甚至还出现了两次掷界外球违例的低级失误。反倒是对手嘉定城发利用两次反击制造了一定威胁,不过并没有破门得分,双方0∶0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比赛,业余球队的体能劣势开始显现,上海嘉定城发队收缩了防线,面对对手的铁桶阵,华夏幸福的办法并不多,直到伤停补时的第3分钟,才由队长杜威罚进了一粒点球,以1∶0战胜对手,晋级足协杯16强。下一轮的比赛,华夏幸福将对阵石家庄永昌与中甲球队北京人和之间的胜者。

相关新闻

华夏幸福足协杯球衣广告无偿捐献公益组织

2016-05-10 08:53:47

华夏幸福本赛季的足协杯球衣胸前广告正式无偿捐献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背后广告则是中国儿基会的一个重要项目“Hello小孩”。

女甲联赛河北华夏幸福3∶1客场战胜武汉登榜首

2016-05-08 09:53:53

五轮比赛过后,河北华夏幸福女足4胜1平积13分,以净胜球优势力压浙江女足登上积分榜榜首。女甲第六轮比赛将于5月14日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女足将回到主场迎战陕西女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