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 政务 时评 国内国际 原创 雁阵 视频 娱乐 财经 专题 数读 图库 房产 汽车 教育 投诉

邯郸市通报五起“一问责八清理”典型案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05-11 14:30:49 责任编辑:李莎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张清华)5月10日,据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邯郸市通报五起“一问责八清理”典型案件。

    邯郸县人社局社保中心干部王现洪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王现洪于2011年6月15日在邯郸县工商局注册成立邯郸县亨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并任法人代表,属违规经商办企业行为。2012年12月30日,王现洪将该公司转让给他人,但未到工商管理部门办理法人变更手续,直到2015年12月25日,该公司企业法人代表才更改为杜青,给予王现洪警告处分。

    曲周县农开办招投标不规范问题。县农开办副主任谷志成在主管土地治理项目时,由其负责的2013年高标准农田示范工程项目D标段增加工程部分,应招标但未进行公开招标,给予谷志成党内警告处分。

    涉县偏店派出所所长李锦荣违规收取管辖村“治安费”问题。李锦荣任偏店派出所所长期间,以工作经费不足为由,分别于2013年1月、2014年1月违规收取该所治安管辖区——偏店乡南寨村村委“治安费”共计3000元,用于该所日常伙食补贴,给予李锦荣行政警告处分。

    魏县北皋镇中心校西上后小学校长常红永主体责任缺失案。2013年5月至10月,北皋镇中心校西上后小学教师秦某以照顾生病的公公为由,经该校校长常红永同意,在没有按照有关规定请假的情况下,找代课教师顶替上班,造成了不良影响。常红永作为北皋镇中心校西上后小学校长,不正确履行职责,主体责任缺失,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给予常红永党内警告处分。

    武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王满义、连军安工作失职问题。2014年9月26日至2015年5月20日,武安市交警大队事故科在办理一起交通事故中超期扣押肇事车辆。对此,王满义作为主要办案人员,负有直接责任;连军安作为侦逃中队队长,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给予王满义、连军安警告处分。

    点击进入专题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