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玫瑰大戒指!章子怡带汪峰上头条 葛荟婕很安静

2016-05-11 17:5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晒红玫瑰、对戒、甜蜜依偎......章子怡再次带着汪峰上了头条。

    晒红玫瑰、对戒、甜蜜依偎......章子怡再次带着汪峰上了头条。5月10日,章子怡晒和汪峰甜蜜相拥合影,庆祝两人结婚纪念日。2013年9月,汪峰章子怡恋情曝光,2015年2月7日,汪峰为章子怡庆生,惊喜浪漫求婚,章子怡激动落泪说出“我愿意”。 

    章子怡在微博晒出与继女曦曦/汪峰牵手过情人节照片开始,葛荟婕便持续在微博上怒斥汪峰。之前,章子怡和汪峰为女儿醒醒办百日宴,半个娱乐圈都前来道贺。汪峰与前妻大女儿“小苹果”到场,并现场开心落泪叫了章子怡“妈妈”。这果然惊动了汪峰的前妻葛荟婕,双方再起火药味。这次,葛荟婕想“发怒”,恐怕无从发起。

    章子怡晒自拍 章子怡汪峰秀恩爱 章子怡昔日坎坷情史曝光

相关新闻

章子怡晒与汪峰合影纪念结婚一周年 婚戒抢镜

2016-05-11 08:48:51

5月10日深夜,章子怡晒出与汪峰的亲密合影,纪念结婚一周年。她发文称:“我们的纪念日,去年的今天。感恩有你,有爱情,有信念,有醒醒,还有大礼。”

汪峰晒章子怡美照 心疼爱妻赤脚幸福满满(图)

2016-05-04 18:08:17

照片中,章子怡散着长发,赤着双脚坐在凳子上正在插花,样子看起来十分贤惠美丽。满满的幸福”、“图盗的不错。花美人更美”、“贤妻 ”。

章子怡女儿成长照曝光 奶爸汪峰照顾无微不至(组图)

2016-04-13 15:49:30

近日,汪峰和章子怡在京为女儿举办了百日宴,随后其女儿醒醒的成长视频也随之曝光。

章子怡汪峰女儿露真容子怡瘦成闪电 首次披露产后家庭照

2016-04-11 09:49:16

日前,章子怡与汪峰的女儿醒醒已足百日,粑粑麻麻精心为她准备百日宴,圈中大咖悉数到场祝贺,星光熠熠。醒醒真容终于曝光,公主装粉嫩可爱。章子怡更是一袭红装亮相,身材迅速恢复,甚至比产前还要更瘦一些,令人羡慕不已。

汪峰葛荟婕章子怡战成一团 起底明星拎不清的情史

2016-02-16 16:55:32

章子怡晒出和汪峰、小苹果牵手过情人节照片,小苹果的亲生妈妈葛荟婕却在朋友圈和微博发文呛声。汪峰则第一次回击葛荟婕本人。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