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将开展旅游形象主题口号征集

2016-05-12 08:5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将会同有关方面,向全球有奖征集旅游形象主题口号。围绕新形象口号,谋划推出一首河北旅游主题歌曲,构建一整套河北旅游品牌推广体系,进一步提高河北旅游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义杰)从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为适应大众旅游时代的新要求,更好地推动“旅游强省”目标的实施推进,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将会同有关方面,向全球有奖征集旅游形象主题口号。

    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适应休闲度假时代旅游市场营销的新要求和新语境,经听取各方研讨建议,我省需要一个符合新时代精神和新传播语境的形象口号做统领,在全域旅游新时代已经到来的背景下,向全世界的游客完整展示河北旅游的新体验、新气象和新风尚。

    目前,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正在积极筹备全球有奖征集旅游形象主题口号的相关工作。届时,将通过一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开通线上线下征集和投票渠道,邀请对河北有深度研究的文史专家、旅游专家、地理学家、民俗专家、文学作家等代表组成口号评审团,对征集到的口号进行评审,最终确立既能体现河北旅游文化内涵特质,又能在全世界旅游目的地品牌中脱颖而出的主题口号。围绕新形象口号,谋划推出一首河北旅游主题歌曲,构建一整套河北旅游品牌推广体系,进一步提高河北旅游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征集张家口旅游形象宣传口号

2016-03-09 11:00:37

    为进一步树立张家口旅游更加鲜明的主题形象,以更直观、形象的方式向国内外宣传张家口旅游的特色和魅力,为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年冬奥会营造良好的旅游文化氛围,近日市委宣传部、市旅游局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张家口旅游形象宣传口号。

“京津乐道 绿色廊坊”旅游形象广告亮相北京公交

2014-10-05 17:31:14

为进一步唱响“京津乐道,绿色廊坊”旅游形象宣传口号,廊坊市从9月中旬至11月底利用三个月的时间在北京主要公交线路发布车体广告,树立廊坊旅游城市形象名片,吸引北京游客以及到北京的国内外游客来廊坊旅游。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