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第三轮北京3队2悲1喜 “替补”人和不敌永昌

2016-05-12 15:1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本赛季中甲联赛战罢8轮,北京人和目前以17分排在第二,升超形势一片大好。本轮足协杯迎来中超球队石家庄永昌,主帅王宝山派出了不少替补球员。

北京人和不敌石家庄永昌

    中新网北京5月12日电(记者 王牧青) 昨晚,2016中国足协杯第三轮全面打响,三支来自北京的球队“两悲一喜”。其中,北京国安客场3-0大胜新疆体彩队,扎切罗尼终于迎来了一场难得的胜利。不过,两支中甲队却均未晋级,北京人和主场0-1不敌石家庄永昌,北京北控同样在主场0-1输给了上海上港。

    王宝山派出替补阵容黄世博助攻吕建军建功

    本赛季中甲联赛战罢8轮,北京人和目前以17分排在第二,升超形势一片大好。本轮足协杯迎来中超球队石家庄永昌,主帅王宝山派出了不少替补球员。毕竟,球队刚从中超掉级,冲回顶级联赛的愿望非常迫切。

    比赛唯一的进球出现在上半场,永昌边锋黄世博完成高质量传中,吕建军后点轻松头球破门。下半场,冯仁亮在边路多次为人和完成突破,但临门一脚略有欠缺,错过了扳平比分的机会。终场结束前,全场活跃的黄世博因伤被换下场,他透露,这次受伤并不严重,不会耽误未来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人和中锋韩鹏只踢了45分钟,半场时被换下场。王宝山透露,球队的外援前锋出现了一些伤病,韩鹏需要在联赛中首发出场。球队目前伤病很多,人员方面有些安排不过来。

    面对伤病,王宝山希望年轻球员通过比赛的历练加速成熟:“年轻球员比赛时出现一些不合理的情况,希望他们不要白交学费,自我得到些启示,未来更好地展现自己。”

    北京人和主帅王宝山

    国安获胜扎切罗尼暂松口气北控出局后将全力冲超

    远在几千公里之外,北京国安凭借替补登场的奥古斯托的助攻和进球,3-0轻取新疆体彩队。其中,巴西国脚的脚后跟抢点进球技惊四座,展示了高人一筹的实力。

    这场胜利对北京国安度过最艰难的时期意义重大。赛前有消息称,如果国安客场无法拿下排在中甲倒数第三的对手,意大利主帅扎切罗尼恐怕会马上下课。不过。胜利并没冲破了所有的迷雾。3天后,国安将回到工体面对强大而上海上港,扎切罗尼的命运依旧难料。

    与国安主帅的命运相似的,是北京北控目前的冲超前景。昨晚的足协杯赛,北控的对手正是国安将要面对的上海上港,斯塔诺派出了几乎全替补出战,但场面丝毫不落下风。直到下半场,埃里克森接连派上孔卡和于海两名大将,终场前才靠武磊的进球晋级。

    目前,北京北控在中甲排行榜落后同城对手5分,联赛赛程打完了前4分之1,斯塔诺的冲超形势并不乐观。因此,塞尔维亚主帅直言,足协杯的出局对球队恐怕是个好事。

相关新闻

石家庄永昌1:2上海上港 关震百场留“点”纪念(图)

2016-05-09 08:22:35

亚森在赛后发布会表示,今后队内的点球会一直让关震去罚,直到他罚失为止,不知如此一来,关震会不会成为中超的“切尼”。切尼是一位以点球、任意球闻名的巴西门神。

中超联赛永昌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前瞻:“伤不起”,但拼得起

2016-05-05 08:51:42

5月8日,石家庄永昌将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迎战本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中的第八个对手——上海上港。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