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华夏幸福14日战恒大:李铁遭遇老东家 头号射手将回避

2016-05-13 10:22:36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从恒大转会华夏的董学升因回避条款将缺席本场比赛,董学升本赛季中超已经打入4球,是队内头号射手,最近状态正佳,他的缺战也将考验李铁的应变能力和华夏的板凳深度。

    在连续赢得了对阵马林的“师徒大战”和与贾秀全的“土帅之争”后,14日15时30分,李铁将率队遭遇曾效力三年多的老东家广州恒大。

    目前,华夏积14分排名第四,恒大积21分排名榜首。从恒大转会华夏的董学升因回避条款将缺席本场比赛,董学升本赛季中超已经打入4球,是队内头号射手,最近状态正佳,他的缺战也将考验李铁的应变能力和华夏的板凳深度。回避条款的设置在恒大以往的转会中并不少见,本赛季申花客战恒大,门将李帅也因此缺战,包括转会至上海上港的埃尔克森,转会协议中同样设有回避条款。

    刚刚在补时阶段“点杀”对手晋级足协杯16强后,华夏幸福队内气氛轻松。恒大外援阿兰上周末在微博上发布了学中文的视频,还表示自己喜欢吃包子。河北华夏外援姆比亚很快就在微博上向阿兰喊话:“阿兰兄弟,我们一起学中文,我可以教你,了解更多中国文化之后,我们可以用中文交流,我爱中文。”姆比亚还特意用中文录了个小视频:“听说你喜欢吃包子,哈哈哈!甭管啦兄弟!去广州我请你!”

    12日,足协公布了本轮裁判员安排,北京的国际级裁判王哲将担任本场比赛的主裁。

    (记者 刘方)

相关新闻

足协杯第三轮1∶0胜上海嘉定城发 华夏幸福进16强

2016-05-11 08:43:29

5月10日,2016中国足球协会杯赛第三轮比赛全面展开,河北华夏幸福做客上海嘉定体育场对阵业余球队上海嘉定城发,最终全替补出战的华夏幸福凭借补时阶段的一粒点球1∶0战胜对手,进入16强。

河北华夏幸福:一堂特殊的足球训练课

2016-05-12 10:19:54

为支持残疾人对足球运动的热情,华夏幸福俱乐部为像曹春蒙这样的残疾人朋友提供了免费的观赛机会。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