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燕赵金管家”家庭助理高端培训班开课

2016-05-13 17:3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付锐
为促进京津冀家庭服务业协同发展,引领河北省家庭服务业标准化、职业化、品牌化发展,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实施的“燕赵金管家”家庭助理高端培训项目今天正式开班授课。

    河北新闻网5月13日讯(记者付锐)为促进京津冀家庭服务业协同发展,引领河北省家庭服务业标准化、职业化、品牌化发展,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实施的“燕赵金管家”家庭助理高端培训项目今天正式开班授课。

    本次培训共从报名的126人中选拔出优秀人员30人,主要为具有大中专学历的毕业生及部分取得职业资格证书的一线从业人员。本次培训参照京津家庭服务高端市场需求,围绕会家庭烹饪、会家庭保洁、会照顾老幼、会家庭保健、会家庭行政的“5会”标准组织培训内容、设计课程体系,采用理论授课、实际操作和情境实训方式进行系统培训。培训采取“3+1”模式,即3个月集中培训加1个月社会家庭实践,确保学员真正达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据介绍,

    本次培训项目为公益项目,免收学员任何费用,培训结束并通过考核后,学员与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签订合同,实行员工制管理,并由其缴纳社会保险,统一安排上岗,输送到北京、天津及河北省高端家庭服务市场就业。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启动

2016-05-13 15:34:24

日前,张家口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正式启动,这标志着张家口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工作有了实质性进展。

网上个人社保代缴:每月19.9元即可 被指不合法

2016-05-09 08:59:14

手指轻轻一点,就能足不出户缴纳社保。这种网上代缴社保的服务靠谱吗?是否合法合规?又有哪些风险?

李克强在人社部开这个会,为何来了20多位部级领导?

2016-05-08 00:27:15

“就业问题不光是人社部和教育部的事,而是全社会的事,与许多部门的工作密不可分。就业问题怎么强调都不过分!”李克强说。

邯郸通报8起典型案件:邯郸县人社局一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

2016-05-06 16:02:45

邯郸县人社局社保中心干部王现洪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王现洪于2011年6月15日在邯郸县工商局注册成立邯郸县亨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并任法人代表,属违规经商办企业行为。2012年12月30日,王现洪将该公司转让给他人,但未到工商管理部门办理法人变更手续,直到2015年12月25日,该公司企业法人代表才更改为杜青,给予王现洪警告处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