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三人荣登4月份中国好人榜

2016-05-13 18:0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经过网民推荐、网络展示和评议,包括我省好人金春梅、尹洪波、杨俊刚在内的107位身边好人光荣上榜。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荣荣)日前,中央文明办发布了4月份“中国好人榜”。经过网民推荐、网络展示和评议,包括我省好人金春梅、尹洪波、杨俊刚在内的107位身边好人光荣上榜。

    我省上榜的三位好人均为敬业奉献好人。金春梅是青龙满族自治县肖营子镇肖营子村党支部书记。2006年以来,她带领村两委班子真抓实干,渐渐把昔日落后的肖营子村建成了经济实力较强、群众生活富裕、村容村貌整洁的示范村。国网魏县供电公司龙乡供电所安全员尹洪波,从事基层电力工作20多年来,完成了近千次的电力抢修任务,修复率达到100%。吴桥县梁集镇徐连九村村医杨俊刚,患有强直性脊柱炎和肺栓塞26年,属于二级残疾,但他从未自暴自弃,多年来忍受着自身的病痛来救治病人,成为深受百姓信赖的好医生,并连续两年获得“吴桥县优秀乡村医生”的荣誉。

相关新闻

涉县后池村开山筑路 修路村民集体荣登“中国好人榜”

2016-04-15 10:38:38

在雄奇毓秀的太行山脉,6公里的山路,就如同这巨人身上的一段毛细血管,深藏其中,涓细如埃。然而这6公里山路,是涉县关防乡后牧牛池村全体村民的呕心力作,一双双磨出茧子的手掌就是最好的注解。

河北两人一群体荣登3月“中国好人榜”

2016-04-09 09:31:37

近日,中央文明办发布了3月份“中国好人榜”,全国108位好人光荣上榜。来自我省的范立州、付海豹、涉县新“愚公”集体等榜上有名。据了解,涉县新“愚公”集体是此次上榜好人中唯一一个群体。

“邢台好人”任永利荣登中国好人榜

2016-02-03 15:33:05

昨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今年1月份“中国好人榜”日前揭晓,“邢台好人”任永利榜上有名,荣膺“助人为乐中国好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