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第9轮:永昌逼平苏宁 华夏幸福0∶2负于恒大

2016-05-15 09:2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5月14日,在2016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比赛中,石家庄永昌队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以0∶0客场逼平江苏苏宁队,结束两连败,河北华夏幸福做客广州天河体育中心0∶2不敌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征)5月14日,在2016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比赛中,石家庄永昌队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以0∶0客场逼平江苏苏宁队,结束两连败。

    永昌队与苏宁队上赛季两次交手,各自在主场2∶1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前,苏宁队落后广州恒大队1分,积20分列中超联赛第2位,永昌队积8分列第10位。

    在14日下午进行的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2∶0击败河北华夏幸福队。为了不被恒大甩开,江苏苏宁对这场比赛的态度是全取3分。本场比赛苏宁主场共有37000余人到场,永昌队也有300余名球迷到场助威。

    开赛后,苏宁队便大举压上,永昌全队众志成城,顶住了江苏苏宁队的一次次进攻,将0∶0的比分保持到最后,在客场艰难地拿到1分,同时也让江苏苏宁队本赛季第一次在主场未能赢球且未能进球。

    赛后,永昌队主帅亚森表示,这是一场战术性很强的比赛,“我们的队员做得很好,为了这场平局付出了很多,他们表现出了很好的精神面貌。”

    本场拿到1分后,永昌队目前2胜3平4负积9分,仍暂列积分榜第10位,下场永昌队将在主场迎战本轮战胜上海上港队的北京国安队。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晶)5月14日,在2016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一场焦点之战中,河北华夏幸福做客广州天河体育中心0∶2不敌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

    上轮比赛,河北华夏幸福主场4∶3战胜了河南建业,球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4胜2平1负积14分排在积分榜第4位,“升班马”尽显“黑马”本色。而广州恒大队近期状态火热,已经取得了联赛7连胜,排名中超榜首。考虑到华夏幸福此前的对手实力都不是很强,因此恒大将是华夏幸福的一块试金石。本场比赛,华夏幸福阵容不整,姆比亚有伤在身,而从恒大转会华夏幸福的前锋董学升则因回避条款也缺席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华夏幸福主帅李铁把后腰高准翼放到了后卫线上,本赛季第一次排出了5后卫阵型。

    赛后,李铁表示:“伤病和广州湿热的天气对我们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比分客观反映了我们与恒大的差距,要想成为恒大那样的中超强队,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9轮过后,河北华夏幸福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4胜2平2负积14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4位。

相关新闻

石家庄永昌14日将客场挑战江苏苏宁

2016-05-13 10:17:46

对永昌球员来说,他们刚刚在足协杯击败了中甲北京人和,亚森赛后欣喜表示,这场胜利对球队士气是很大提升,这正是永昌队目前急需的。

足协杯第三轮北京3队2悲1喜 “替补”人和不敌永昌

2016-05-12 15:18:48

本赛季中甲联赛战罢8轮,北京人和目前以17分排在第二,升超形势一片大好。本轮足协杯迎来中超球队石家庄永昌,主帅王宝山派出了不少替补球员。

河北华夏幸福14日战恒大:李铁遭遇老东家 头号射手将回避

2016-05-13 10:22:36

从恒大转会华夏的董学升因回避条款将缺席本场比赛,董学升本赛季中超已经打入4球,是队内头号射手,最近状态正佳,他的缺战也将考验李铁的应变能力和华夏的板凳深度。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