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县开通“环保在行动”微信工作群

2016-05-16 09:44:26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邢台日报讯邢台县日前开通“环保在行动”微信工作群,要求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乡镇党政“一把手”及主管副职,县环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按时添加应用,进一步落实环保工作“精细化、精准化、高标准”要求。

    “环保在行动”微信群的开通,搭建起工作新平台,有利于全县上下及时沟通,随时随地掌握工作进度,快速有效解决问题。登陆微信,可以快速发送现场照片、视频。环保局负责对全县环境质量、执法检查情况进行实时汇报,各成员单位负责对检查时发现的问题和领导安排任务及时处理和回复。(郭力威)

相关新闻

涞水好心人拾金不昧获高碑店微信圈点赞

2016-05-11 16:27:08

5月8日中午,高碑店市民胡女士因装有数千元钱、银行卡和身份证的钱包失而复得,激动地在手机微信上发出这段文字。她没想到钱包在不到24小时内能奇迹般地回到自己手上。

邯郸:男孩放学走失 民警利用微信圈助其回家

2016-05-10 11:06:47

4月28日18时02分许,邯郸磁县巡特警大队巡逻二中队正在朝阳路巡逻时接到报警称,有一个小男孩在磁县实验小学附近走失。

“大学生村官” 用微信让樱桃更“红”

2016-05-10 09:08:01

像往常一样,昨天早晨,28岁的付子帅醒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机,向微信朋友圈发布“桥门沟村樱桃采摘园”的链接。整个动作一气呵成,非常娴熟。不仅如此,只要有时间,他就会不停地查看有多少人关注链接、哪些朋友转发,而且每隔两三个小时,他就会重新发布,以免自己的链接被淹没。可以说,最近发布链接已成为付子帅的最主要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