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屈原纪念馆正式开放

2016-05-16 10:1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5月9日,长江以北首座屈原纪念馆——唐山屈原纪念馆正式对公众开放。

    河北新闻网讯(代海山、汤润清)5月9日,长江以北首座屈原纪念馆——唐山屈原纪念馆正式对公众开放。

    唐山屈原纪念馆坐落于古冶区北寺公园内,占地面积2700平方米,由唐山屈原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筹资3000余万元兴建。馆内主要由“一主两配三个展馆、碑廊二列、花圃一园”等景观构成,建筑设计蕴含了荆楚文化风格元素,烘托出了良好的屈原文化氛围。

    纪念馆隶属于中国屈原学会,开馆后将以屈原文化和屈原的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举办笔会、书会、诗会、赛龙舟等文化活动,充分发挥文化展馆的“公益性、服务性、教育性”功能,将其打造成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相关新闻

唐山通报五起不作为典型案件

2016-05-16 10:14:24

遵化市地税局征收分局副局长陈小文收受购物卡案。陈小文在2011年至2013年期间,先后收受某房地产开发公司赠送的2500元超市购物卡,给予陈小文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唐山特教老师呼吁:请用平常心关爱残疾人(图)

2016-05-16 10:12:30

身着蓝色的校服,带着灿烂的笑容,孩子们跳起了动感的舞蹈《小苹果》,舞台向东,有几个孩子面向南方,还有几个孩子动作显得有些笨拙,这是一群由听障和视障孩子组成的舞蹈队,南方是阳光照射最强的地方,他们能面向太阳体会到微弱的光感。

唐山首个盲人调律师家乡创业 免费教残疾人弹琴

2016-05-16 10:00:56

穿一身考究的西装,面对面交谈,熟练地拿手机加微信好友,眼前的杨康一点都看不出和平常人有什么区别,事实上,他是一名盲人,10岁的时候双眼因病失明,但他却凭着自己的努力成了唐山首个钢琴调律师。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