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镜头下明星真面目竟然是这样 皮肤暗沉老气妆容脏

2016-05-17 07:2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日,有网友在国外网站上找了一些国内男星未ps的照片,并称:“残酷的对比下,谁才是真正的男神?”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近日,有网友在国外网站上找了一些国内男星未ps的照片,并称:“残酷的对比下,谁才是真正的男神?”有网友发现,国外的媒体发布的明星照片基本上是原片未经过ps修饰的,且不会选择特别的角度,基本上是“写实派”的。在他们的镜头下,我们的大明星竟然都成了这样......皮肤暗沉、粗毛孔、妆容显脏、老气等等。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在外国媒体的镜头下,大明星的真实面目,这里面包括张杰、陈坤、井柏然、范冰冰、李冰冰、章子怡、高圆圆、刘亦菲等一众男神女神。

相关新闻

周润发玩自拍挑战吉尼斯纪录 揭秘明星自拍秘诀

2016-05-16 16:29:58

发哥拿着手机带领现场观众在3分钟内逐一自拍,有望成功打破105人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巩俐谈“明星蹭红毯”:每个演员都有资格来看一下

2016-05-16 13:46:00

巩俐虽然已是影展常客,但仍不免感叹女星缺乏机会打入市场,直言:“除了《艺妓回忆录》这类女性电影,女演员很缺乏发展机会,就连好莱坞女星也很努力去争取。”

陈伟登2015音乐制作人榜首 获封十大明星音乐制作人

2016-05-16 13:43:37

日前,中国音促会和首都版权产业联盟通过汇总各大音乐网站2015年度点击量前20000名的音乐作品,经过音乐大数据分析(数据收集、数据清洗、数据合并、数据统计等),形成了金曲版权工程重点音乐作品、词作者、曲作者、表演者和制作者五个权威的音乐大数据榜。

惹下争议的明星行为:张馨予否认激吻 本山弟子蛮横

2016-05-14 21:58:09

当日10时30分,几名自称是贺峰派来的男子出现在小区内,更有一名男子指着王经理出言不逊,话语中夹杂着污言秽语。稍晚时候,起落杆修好,但贺峰本人始终未露面,对撞杆事件也未进行任何解释及道歉。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