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崛起的沧州汽车城

2016-05-17 08:4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渤海之滨,沧州城东南,仅用了一年多时间,一座累计投资120亿元、占地面积3076亩的北京现代沧州工厂就矗立在了平畴阔野间。

北京现代沧州工厂开工仪式现场。

    光鲜亮丽的颜色、柔美流畅的线条、炫酷修长的车型……在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北京现代面向全球推出全新精品汽车悦纳,这也将是北京现代沧州工厂投产后生产的首款车型。

    渤海之滨,沧州城东南,仅用了一年多时间,一座累计投资120亿元、占地面积3076亩的北京现代沧州工厂就矗立在了平畴阔野间。

    高大的厂房,高度自动化的车间,充满蓬勃朝气的产业工人……昔日的盐碱地上,一座滨海汽车城正在加速崛起,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时代,书写着新的产业传奇。

    让我们走进沧州经济开发区,触摸她发展的脉动。

相关新闻

沧州市运河区开展“美哉青春、爱在基层”主题演讲比赛

2016-05-16 21:39:10

日前,由沧州市运河区委宣传部、共青团运河区委共同举办的“美哉青春、爱在基层”主题演讲比赛在运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农村、社区等基层一线的15名青年参加了此次比赛。

沧州运河区公厕管理站站长李德 百项新技术告别“脏累臭”

2016-05-16 10:39:16

今年54岁的李德34年前由一名果林工变成了环卫工。1985年,李德进入环卫局维修车间。那段时间,他如痴如醉地钻研汽车维修。后来,车在眼前跑,他就能看出有什么故障。

沧州市环卫车辆有了专职“护理”

2016-05-16 10:34:14

现在,市区环卫车辆一旦出现故障,可拨打救援电话:2047980。环卫救援车会在30分钟内赶到进行维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