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百尺竿镇打造特色产业专业村

2016-05-17 10:1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涿州今年将在百尺竿镇打造万亩水稻种植区、千亩莲藕种植区和万亩油葵种植区,推进现代农业园区、特色产业乡镇建设,打造旅游、特色种养、特色工贸和家庭手工业专业村。

    近日,涿州市丁蒋庄村民在种植莲藕。涿州今年将在百尺竿镇打造万亩水稻种植区、千亩莲藕种植区和万亩油葵种植区,推进现代农业园区、特色产业乡镇建设,打造旅游、特色种养、特色工贸和家庭手工业专业村。长安 杨鸿杰 韩瀚摄

相关新闻

涿州市林屯乡牡丹花可赏可用

2016-05-16 16:52:35

4月下旬以来,涿州市林屯乡坡合屯村村北150亩白色牡丹争相绽放,犹如花的海洋,景色迷人。“这种牡丹花的花期将近1个月,能开到5月下旬。”种植户杨晓志向笔者介绍。

涿州市“一放双提”促环境再优化

2016-05-10 09:26:47

涿州市近日出台优化环境“一放双提”实施意见,在放权上求突破,在办事上求实效,在服务上求提升,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向纵深发展。

京津冀现代农业协同创新研究院在涿州揭牌

2016-05-08 09:51:09

该院将以产业融合带动为目标,聚焦京津冀生态农业,中国农业大学涿州基地搭建生物种业、循环农业、设施农业和智慧农业等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平台,促进农业科技成果在京津冀区域高效转化和产业孵化,引领全国现代农业科技创新与发展。

涿州市“一放双提”促环境再优化

2016-05-04 09:27:26

涿州市近日出台优化环境“一放双提”实施意见,在放权上求突破,在办事上求实效,在服务上求提升,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向纵深发展。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