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出马破离婚传闻!刘恺威杨幂变生疏有隐情

2016-05-17 16:3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两人于2012年公布恋情,2014年举办婚礼,之后诞下女儿“小糯米”。然而,两人的婚后生活却并不平静,结婚两年间,杨幂和刘恺威屡次被传出婚变传闻。

    近日,刘恺威爸爸刘丹透露,阿威和杨幂在父亲节将会回港一起度过。虽然天天带着小糯米,但丹爷就说她还是看到父母比较开心,毕竟就是血浓于水。

    此前刘恺威杨幂再被怀疑婚变,4月14日,刘恺威等亮相发布会,遭遇“连环追问”妻子杨幂话题,令人意外的是,一向对家庭话题来者不拒的刘恺威,此次在镜头前却面露难色,答案也含混不清——刘恺威说,他与杨幂只能“找时间见面”、最近一次见面就是“上一次”,随后,又有工作人员直接打断该话题,场面简直大写的尴尬!

    两人于2012年公布恋情,2014年举办婚礼,之后诞下女儿“小糯米”。然而,两人的婚后生活却并不平静,结婚两年间,杨幂和刘恺威屡次被传出婚变传闻。

    杨幂隆胸前后对比照曝光 杨幂刘雨欣胸部暴涨背后的秘密 图

相关新闻

《翻译官》将开播 杨幂黄轩演绎欢喜冤家

2016-05-11 16:13:01

为了呈现对观众而言有些陌生的翻译题材,该剧采取“超级IP+黄金CP”的顶配级别阵容,试图为观众们揭秘高翻院生态圈的残酷修炼实况。

黄金剩女林心如舒淇同游 高圆圆贾静雯杨幂唐嫣真闺蜜

2016-05-10 17:57:37

在娱乐圈这个名利场,为了上位、捞金、抢角色,抢男友,人前朋友背后捅刀子的事情应该是屡见不鲜。但也确实有着两肋插刀的真友情真闺蜜的存在,俗话说铁打的闺蜜,流水的情人,时光未老,她们的友谊也不会变。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