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河北分行重点支持新型城镇化建设

2016-05-18 08:3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河北新闻网讯(杨珊、赵科)农行河北分行围绕我省开展的县城建设三年攻坚行动,突出5个国家级和15个省级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环京津、设区市周边区域,重点县(市)“卫星城”等区域,积极对接金融服务,对城镇基础设施和棚户区改造等项目建设加大支持力度,助力城镇化建设。截至4月末,该行新型城镇化贷款余额达316.22亿元,较年初增加29.96亿元。

    农行河北分行畅通新型城镇化项目信息渠道,积极参与项目招商合作,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该行对新型城镇化项目贷款匹配专项规模,在信贷政策和资源配置上予以倾斜,开通绿色通道,优化审批流程,实行平行作业,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及时投放。该行与新型城镇化建设龙头企业加强合作,探索金融服务新模式,推动城镇化建设与产业转型升级相结合,为经济发展增添活力。

相关新闻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推新型城镇化

2016-05-16 09:02:58

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意味着我国经济增长从主要依靠需求侧发力转变为依靠供给侧和需求侧同时发力,更加注重解决深层次结构性矛盾。

新型城镇化:警惕产业空心化

2016-05-05 10:33:48

据粗略统计,当前世界上人口超过50万的城市,中国占了四分之一。2015年,中国城镇化率已达56.1%,5年之后的2020年,中国城镇化率将超过60%,城镇常住人口将从目前的7.7亿增至8.5亿人以上。

城镇化“主体形态”如何协调发展

2016-05-04 10:21:04

自2006年国家“十一五”规划纲要首次提出“把城市群作为推进城镇化的主体形态”,迄今已经过去了10年,城市群的“主体形态”地位逐渐明确、作用日益突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