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主城区23条主干道将开展专项整治

2016-05-18 09:4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日前,邯郸市对主城区23条主干道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清理取缔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私搭乱建等城市乱象。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白增安)日前,邯郸市对主城区23条主干道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清理取缔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私搭乱建等城市乱象。

    该市城管支队将清理取缔主城区23条主干道各类流动摊点,实现退路进店,清理占压便道的“僵尸”车辆,取缔占道洗车。除经批准保留的书报亭、公交亭、早餐亭、治安岗亭、环卫之家、交警岗亭外,其他棚亭(伞)一律拆除。同时,全面整治门头牌匾乱设乱挂,拆除过期、废旧、残缺的破旧牌匾指示牌。对门店按照“一店一牌、一街一景”和同一街道(路段)“规格、材质、式样、色调、尺寸、布置形式六统一”的要求进行规范。

    针对早夜市管理混乱的问题,城管部门将严格早夜市启闭时间,确保环卫人员及时开展清扫保洁工作,做到摊撤地净。主城区23条主干道严禁露天冒烟烧烤。

    整治活动期间,还将对道路沿线大型户外广告牌进行规范。对不符合设置要求的,通知广告商及时整改,对破损、陈旧的户外广告限期自行整改或拆除。

相关新闻

河北省专项整治烟花爆竹生产企业违法违规行为

2016-05-17 09:24:53

省安监局印发通知,决定在全省集中深入开展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分包转包等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整治行动从4月25日持续到12月31日。整治行动将彻底整治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分包转包等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强化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安全监管,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较大以上烟花爆竹事故。

邯郸市交警五大队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图)

2016-05-10 18:13:16

为遏制三轮、两轮摩托车无证无牌上路行驶、超速等违法行为的高发势头,5月10日,邯郸市交警五大队在辖区开展了“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着力解决辖区重点道路交通秩序混乱问题,大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此次行动中,民警共查处摩托车违法行为36起。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