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市政府联手河北省林科院开展科技创新

2016-05-18 10:3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日前,辛集市政府与河北省林科院举行科技合作协议签约。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峻峰 通讯员满建顺)日前,辛集市政府与河北省林科院举行科技合作协议签约。

    近年来,辛集市不断强化农业科技投入,提高科技创新转化能力,现代高效农业实现健康快速发展。目前,全市梨果种植面积40万亩以上,年总产80万吨左右;发展林下食用菌、药材种植和林下养殖5400亩,种植彩叶植物2000多亩、葡萄2.6万亩。该市被评为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市)、全国经济林产业示范市、国家级出口鲜梨质量安全示范区和全省十大果品特色县市。

    本次合作,辛集市将积极与省林科院对接,切实利用好省林科院的人才、资源和科技成果优势,促进辛集市在彩叶植物、林下经济、休闲农业、葡萄产业等领域实现新的跨越,努力把辛集市打造成为全省农业科技创新集成高地。

相关新闻

辛集残疾小伙刘冲:做“良心豆腐”养老娘(组图)

2016-05-04 09:48:03

“我身体残疾了,更要自强自立,让母亲的晚年生活有个保障。我会一直坚持做好豆腐,让大家吃得放心。”

辛集市罗雄:不是亲人 胜似亲人

2016-05-03 13:54:24

罗雄,四川达州人。1992年来到南小陈村定居,时年32岁。经人介绍,认村里六十二岁的孤寡老人李希续为干爹,从那时起,因为缘分,因为善良,因为爱,两个素味平生、互不相识的家庭走到了一起。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