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隆兴寺》特种邮票6月26日发行

2016-05-18 11:2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拟于6月26日发行《正定隆兴寺》特种邮票1套2枚。第一枚邮票画面为正定隆兴寺摩尼殿和倒坐观音;第二枚邮票画面为正定隆兴寺大悲阁和千手观音,全套邮票面值2.7元,这是石家庄有史以来以地方题材命名发行的首套特种邮票。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任学光)5月17日,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等部门举办的“走进美丽正定 共绘时代华章”著名国画家下基层活动暨助力《正定隆兴寺》特种邮票发行启动仪式在正定举行。据悉,《正定隆兴寺》特种邮票拟于6月26日发行,这是首次以石家庄地方题材命名发行的特种邮票。

    “走进美丽正定 共绘时代华章”著名国画家下基层活动为期两天,艺术家们将走进正定,用鲜活生动、多姿多彩的文艺形式展现正定古城“千年之美”、风土人情及正定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

    此外,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拟于6月26日发行《正定隆兴寺》特种邮票1套2枚。第一枚邮票画面为正定隆兴寺摩尼殿和倒坐观音;第二枚邮票画面为正定隆兴寺大悲阁和千手观音,全套邮票面值2.7元,这是石家庄有史以来以地方题材命名发行的首套特种邮票。

相关新闻

《全民阅读》特种邮票衡水首发仪式举办

2016-04-28 12:37:39

23日上午,中国邮政衡水分公司在衡水火车站广场西侧集邮营业厅举办了《全民阅读》特种邮票首发仪式。《全民阅读》特种邮票1套1枚,邮票面值1.2元。

《丙申年》特种邮票在石家庄举行首发仪式

2016-01-06 09:56:46

2016年1月5日,备受关注的《丙申年》特种邮票在石家庄举行首发仪式,该套邮票的发行,正式拉开了第四轮生肖邮票的发行大幕。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