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第2轮补赛 华夏幸福2∶0客场力克北京国安

2016-05-19 08:3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经过90分钟争夺,华夏幸福队客场2∶0力克北京国安乐视队,这场比赛后,华夏幸福队积17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5月18日,华夏幸福外援热尔维尼奥(左)在比赛中带球突破国安队防线。河北日报记者张 晶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晶)5月18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华夏幸福队客场对阵北京国安乐视队的补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华夏幸福队客场2∶0力克北京国安乐视队,这场比赛后,华夏幸福队积17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华夏幸福队中路断球后形成反击,拉维奇一脚过顶传球找到热尔维尼奥,热尔维尼奥带球突入禁区,横传给插上的董学升,后者一脚推射将球打进,华夏幸福队1∶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华夏幸福队依然占据场上主动。第51分钟,热尔维尼奥右路接球后先是轻巧地一拨,摆脱了北京国安乐视队的边后卫周挺,随后内切,面对一名中后卫的防守,他一个极具想象力的人球分过,将对方后卫甩在身后,然后一脚低射将球送入对方球门。2∶0,华夏幸福队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4分钟,李铁用卡库塔换下了表现出色的热尔维尼奥,此时就连国安球迷也都自发地对其报以热烈的掌声。此后的比赛,两球落后的北京国安乐视队换上了多名攻击手加强进攻,但一直没有好的机会,2∶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

    赛后,华夏幸福队主教练李铁表示:“从北京的魔鬼主场拿走3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感谢队员的努力拼搏,感谢远道而来的球迷,今天对我来说将是终生难忘的一天,感谢我的队员为我送上这样一个特殊生日礼物。”

相关新闻

“亲子看台”中超场边助威 足球小将过招黄健翔

2016-05-17 16:08:22

黄健翔在现场还表示,动吧体育将发起“明星陪娃娃看球”公益活动,希望更多的文体明星都能够陪孩子们一起走进中超赛场,参与到“动吧亲子看台”中。

电影《足球星梦》曝花絮照 老炮儿PK小鲜肉

2016-05-16 13:47:59

近日,励志正能量电影《足球星梦之咸鱼翻身篇》曝光了拍摄花絮照,照片中,众人身穿橙色足球运动服,小鲜肉们半蹲半立在前排,阳光帅气的他们无时无刻不散发着青春活力的热血气息。

火爆中超难掩中国足球的虚弱 U17国青两连败

2016-05-16 13:27:47

截至2015年3月31日,日本足协官网披露,日本足球拥有各级教练总人口76539人,其中S级教练411人,A级1363人、B级4006人、C级28701人、D级42055人。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