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书娥在调度全市旅游重点工作时强调 推动旅游产业快速提升

2016-05-19 08:56:33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关于市旅游规划编制工作、大峡谷项目开发建设工作和市旅游融资平台建设工作的详细汇报,并就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调度。

    邢台日报5月18日讯(记者赵羽)今天,邢台市召开旅游重点工作调度会。副市长史书娥强调,要加快旅游规划编制工作,加大重点旅游项目推进力度,做好旅游投融资平台的搭建工作,推动我市旅游产业快速提升。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关于市旅游规划编制工作、大峡谷项目开发建设工作和市旅游融资平台建设工作的详细汇报,并就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调度。

    史书娥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共同推动全市旅游产业快速提升。要加快我市旅游规划编制工作步伐,切实增强我市规划编制的科学性、指导性和权威性,不断完善,确保高水平完成规划编制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坚定思想,全力做好大峡谷项目开发建设工作,力保通过国家4A级旅游景区验收,不断提升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扎实推动旅游供给侧改革,切实做好旅游投融资平台的搭建工作。要加强引导、创新机制、拓展空间,充分整合各方面资源投入旅游产业发展,为旅游业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机场正定旅游直通车18日通车 航空旅客享受三个月免票政策

2016-05-19 08:17:39

5月18日,石家庄机场正定旅游直通车在正定隆兴寺东广场举行通车仪式,航空旅客将享受为期三个月免费乘车的优惠。

“中国旅游日”衡水湖景区免入湖门票

2016-05-18 18:03:52

记者今日从衡水湖景区获悉,为答谢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厚爱,迎接“中国旅游日”的到来,衡水湖景区于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执行入湖门票免票政策。

白沟旅游集散中心成立

2016-05-18 16:08:44

5月14日,由保定市旅游局主管,保定省青国际旅行社负责运营的白沟旅游集散中心成立。

“打造京张文化体育旅游带”专题座谈会召开

2016-05-18 14:14:38

为抢抓冬奥机遇,助力张家口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项目建设,5月17日,晋察冀边区文化研究院召开“打造京张文化体育旅游带”专题座谈会。老领导张宝义、张宝华、张懋兰、乔登贵、白宝寰、程葆刚、项续邦、卢永庆、安俊杰出席。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