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宋承宪被传二次情变 宋承宪半夜发爱心否认(图)

2016-05-19 16:1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高薇
近日,有媒体再度报道宋承宪刘亦菲确实已经分手,消息称分手是因为宋承宪表示“不能带给对方幸福”,才忍痛斩断异国恋曲。

    近日,有媒体再度报道宋承宪刘亦菲确实已经分手,消息称分手是因为宋承宪表示“不能带给对方幸福”,才忍痛斩断异国恋曲。不过,5月19日凌晨,宋承宪晒出刘亦菲主演电影的海报,并发了一个爱心的表情,大半夜秀恩爱,明显否认两人已经分手。

    知名八卦微博“娱公举”指出,宋承宪已经和刘亦菲分手,据说他以“不能给她幸福”为由主动提出,斩断这段异国恋,但是韩国媒体并没有相关新闻。其实,这已经是他这个月第2次爆出情变消息。

相关新闻

曝宋承宪刘亦菲已分手 网友指二人恋情是为电影炒作

2016-05-19 09:06:22

根据爆料,两人的确已经协议分手,而且还是宋承宪提出,他表示:“不能带给对方幸福。”才忍痛斩断异国恋曲,不过也有网友暗指这段跨国恋是为电影炒作的。

宋承宪刘亦菲曝确已情变 神仙姐姐裙下再收男神

2016-05-18 16:56:01

韩国男星宋承宪去年8月认爱中国女星刘亦菲,让这段跨国恋备受关注,最近二人分手消息频传。据悉,两人确实已经分手,而且还是由男方提出。

爱情触礁?刘亦菲宋承宪缺席定情之作韩国试映会

2016-05-10 09:25:19

宋承宪与刘亦菲主演的电影《第三种爱情》即将在韩国上映,但他们双双宣布缺席10日在韩国举办的媒体试映会,独留导演一人跑宣传。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