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安县工商局开展“消保维权进校园”活动(图)

2016-05-19 17:5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5月16日,廊坊文安县工商局执法人员走进文安县第二中学,以“消保维权进校园”主题班会的形式,向同学们宣传消费维权等相关知识。

    5月16日,廊坊文安县工商局执法人员走进文安县第二中学,以“消保维权进校园”主题班会的形式,向同学们宣传消费维权等相关知识。

    在“消保维权进校园”主题班会上,文安县工商局执法人员向同学们发放了消费维权宣传单页,讲解了消费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维权方式等知识;结合近期消费投诉受理情况,指导同学们在日常消费行为中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消费维权相关问题。 通讯员许景林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瞄准520“情人节经济” 苏宁易购拉动大众消费

2016-05-19 15:07:40

5月20日到22日期间,苏宁易购将举办“520爱要说出口”大型促销活动,不仅拿出10亿红包券来力挺520,还联合了多个商家共同让利。

王旭川:社交消费将成未来主流

2016-05-18 16:01:26

自2015年10月微信公众号“罗辑思维”B轮融资被估值为13.2亿元后,自媒体融资被引爆。2016年前后,数十家自媒体获得风投青睐。这是社群商业开创新商业模式的体现。

辛集:评选诚信商家优化消费环境

2016-05-18 10:38:58

日前,辛集市启动“美丽辛集诚信商家”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旨在进一步优化消费环境,提升消费质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