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善行河北美传网络”活动启动

2016-05-20 09:2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由省作协主办的“放歌美丽河北”第二届“善行河北 美传网络”大型纪实创作活动在石家庄启动,来自我省的40多位网络作家出席了启动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燕)近日,由省作协主办的“放歌美丽河北”第二届“善行河北 美传网络”大型纪实创作活动在石家庄启动,来自我省的40多位网络作家出席了启动仪式。

    “善行河北 美传网络”大型纪实创作活动是省作协配合我省“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开展的系列文学工程中的一项具体举措,旨在加大对网络作家的组织和引导,推出一批具有良好社会效果的文学精品。在去年举行的首届“善行河北 美传网络”大型纪实创作活动中,省作协组织了100余名网络作家,以省文明委组织评选出的全省道德模范为采访对象进行创作,采访创作活动引发了社会广泛关注。

    据悉,近期来自我省的100多位网络作家将奔赴工厂、农村、机关、学校、医院等地,一对一采访道德模范,真实再现他们的善行壮举。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大城90后小伙齐胜杰三闯火海勇救瘫痪邻居

2016-05-18 08:25:12

老人被困,90后小伙三闯火海施救“胜杰,手臂感觉咋样?我帮你再按摩一会儿吧。”最近这段日子,大城县后孝彩村65岁村民周锁芹几乎每天都来邻居齐胜杰家,给齐胜杰洗衣喂饭、按摩手脚。

善行河北·网评燕赵最孝儿女2016第一季度评选揭晓

2016-04-14 15:10:05

本季度评选自启动以来,截至3月31日网络投票正式结束,经过网络公示、网络专题投票以及“在河北”客户端投票等环节,全省共有60名候选人参与投票,其中10名候选人获选。

首届“善行河北·善美家庭”推选结果发布活动实况今晚播出

2016-03-30 08:51:59

由河北省文明办主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电视台承办的“善行河北·善美家风——河北省首届‘善美家庭’推选结果发布”活动,日前在河北电视台一号演播厅录制完成。据悉,“善美家庭”推选结果发布活动实况将于3月30日21时30分在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