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2016-05-20 09:2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5月13日,石家庄市校园足球联赛在石家庄市第四中学开幕。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晶)5月13日,石家庄市校园足球联赛在石家庄市第四中学开幕。

    本届联赛由石家庄市教育局、石家庄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石家庄市长安区律成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本届联赛首次将石家庄各县(市、区)校园足球队纳入联赛体系,共有小学、初中、高中3个组别98支队伍的1500多名小球员参赛。本届联赛将于6月中旬结束,共计377场比赛,无论是参赛人数还是比赛场次均为历年之最。

    本届联赛采用赛会制形式,通过分组循环与交叉淘汰相结合的办法决出各组名次。比赛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比赛场地校园足球文化展示、校园足球嘉年华、校园足球摄影大赛、校园足球征文、校足神“画”等系列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学生、家长了解和参与校园足球,努力营造育人为本、重在普及、面向全体、人人参与的校园足球文化。

    近年来,石家庄市非常重视校园足球的发展,近日公布了《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规划了未来5年石家庄市校园足球发展的总体框架和方向。

相关新闻

裕华区校园足球联赛“最具人气校队评选”获奖名单出炉了

2016-05-16 17:02:08

出来啦!出来啦!裕华区校园足球联赛“最具人气校队评选”活动评选名单出来啦!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