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骅企业家张广新入选“好人365”封面人物

2016-05-21 10:5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岩
几年来,张广新先后斥资上千万元,为家乡改造排水设施、铺路建活动广场、绿化建文化长廊,把家乡打造成了“留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他还每年拿出10万元用于村里的公益事业。而他自己依然是骑着自行车上下班。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叶娟娟)在黄骅市旧城镇小堤柳庄村村民活动中心广场旁,传统的石碾、石磨,两个大型的粮囤,还有那古色古香的农家院,让人感觉很亲切!“这些都是咱们村张广新的主意,让乡亲们对村子的发展有个回忆。咱村面貌改造提升,他投了一千多万元呢!”该村党支部副书记王连岐介绍说。

    年过七旬的张广新,在建筑行业打拼多年,当过瓦工、技术员、施工队长、建筑公司经理,如今是黄骅广信建设集团董事长。不管走多远,他始终不忘自己的家乡,愿意为父老乡亲做点实事。

    几年来,张广新先后斥资上千万元,为家乡改造排水设施、铺路建活动广场、绿化建文化长廊,把家乡打造成了“留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他还每年拿出10万元用于村里的公益事业。而他自己依然是骑着自行车上下班。

    2015年12月,张广新荣登“中国好人榜”。近日,他又入选中国文明网“好人365”封面人物。

相关新闻

保定爱心敬老协会会长张平入选“好人365”封面人物

2016-05-04 08:13:26

7年前,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会长张平投身爱心事业,截至目前已组织开展各种爱老敬老活动300多场次,足迹遍布保定市18个县(市、区)。

石家庄好人频登“好人365” 崇德向善精神温润城市

2016-03-29 08:30:17

石家庄的好人层出不穷,不断在《好人365》专栏出现,共有胡玉兰、吴振山两位好人上榜。

付华 王勉入选“好人365”封面人物 河北已有20人入选

2016-01-26 09:06:24

秦皇岛85后女孩付华带着残疾养母上大学,参加工作后也一直孝敬养母;秦皇岛按摩师王勉日常生活十分节俭,却长期慷慨帮助困难群众。

秦皇岛好人付华、王勉入选“好人365”封面人物

2016-01-23 09:35:48

秦皇岛85后女孩付华带着残疾养母上大学,参加工作后也一直孝敬养母;秦皇岛按摩师王勉日常生活十分节俭,却长期慷慨帮助困难群众。2015年,他们因此荣登“中国好人榜”,近日又入选中国文明网“好人365”封面人物。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