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 政务 时评 国内国际 原创 雁阵 视频 娱乐 财经 专题 数读 图库 房产 汽车 教育 投诉

第三次地方会暨经洽会 将举办中欧中小企业洽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05-22 09:00:27 责任编辑:张娜

    第三次地方会暨经洽会将举办中欧中小企业洽谈会

    邀请150家海外企业与中方企业一对一洽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成果)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暨河北省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简称地方会暨经洽会)将于6月份在唐山举行。作为重要活动之一,会上将举办中国—欧洲中小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合作洽谈会,邀请中东欧16国和英、法、德、意、荷5国的企业150家,与500家中方企业进行一对一洽谈。

    近年来,我省与欧洲特别是中东欧国家交往日益活跃。省外办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我省共有130多批、350余人次出访中东欧国家,同时也接待了捷克总理、拉脱维亚总理、中东欧国家青年政治代表团、波兰马佐夫舍省省长代表团等一批中东欧国家重要代表团来访,为促进此次地方会暨经洽会上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中国—欧洲中小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合作洽谈会将在良好合作基础上,力求促成更多合作项目。在参会客户选择上,主要围绕装备制造、现代农业、健康产业、批发零售业、航空航天、食品加工制造、橡胶和塑料制品、建材及家具制造、民生行业、商贸服务十大行业领域展开。

    为使对接洽谈充分、务实,会议将为每家海外客户安排7-8家中方企业进行现场一对一对接,每场洽谈约45分钟,预计共安排7个场次的洽谈。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67562054
  • 河北日报广告热线(刊登声明):0311-67563500 燕赵都市报广告热线:0311-67563200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