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今晚裕彤迎战北京国安 永昌伤兵隆东许博跟队训练

2016-05-22 09:18:08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娜
永昌主帅亚森带着前锋穆伦加出席了发布会。对于刚刚换帅的国安,亚森表示绝不能把这当成机会,他说:“当一支球队刚刚换教练后,队员的表现欲望要比平时强烈得多,所以,这支国安队战斗力绝不能轻视,这对我们是个挑战。”

永昌今晚裕彤迎战北京国安

国安主帅谢峰表露取胜决心 永昌伤兵隆东许博跟队训练

    本报讯(记者魏若涛)刚刚经历换帅风波的北京国安,今晚7时35分将在裕彤体育场挑战石家庄永昌。这场比赛,两队都输不起。昨天下午的赛前发布会,国安代理主帅谢峰表示,尽管球队目前处于困难时期,但对踢好这场比赛充满信心。而永昌队关注的焦点则是伤兵情况,许博、隆东两位受伤队员,昨天都随队参加了“踩场”训练,但今晚能否出场,现在看还不容乐观。

    本周三的一场中超补赛,国安在工体0比2输给了升班马华夏幸福,赛后也引发了国安主帅扎切罗尼下课,中方教练谢峰接过教鞭,出任国安临时主帅。刚刚接手国安,谢峰便率队来石家庄挑战永昌,无论是裕彤体育场的魔鬼氛围,还是永昌这支球队的硬朗,都让国安队心有余悸,谢峰自感压力很大。不过,谢峰在赛前发布会上,依然表示了决心,他说:“永昌这支球队实力很强,上轮客场能战平豪门之一的江苏苏宁,显示了他们的实力。我们目前的确在困难时期,但我的任务就是带领队员去克服各种困难,全力踢好这场比赛。”身为老国安队员的谢峰,对这支国安队非常熟悉,他接过教鞭,基本属于“无缝对接”。国安门将杨智,则表示球队现在最需要拿分数来提升球队的士气和自信,队员对战胜永昌队做好了充分准备。目前,国安队主力前锋伊尔马兹有伤在身,今晚能否出场还是个谜。由于昨天上午在北京进行了训练,国安下午没有在裕彤进行“踩场”训练。

    随后,永昌主帅亚森带着前锋穆伦加出席了发布会。对于刚刚换帅的国安,亚森表示绝不能把这当成机会,他说:“当一支球队刚刚换教练后,队员的表现欲望要比平时强烈得多,所以,这支国安队战斗力绝不能轻视,这对我们是个挑战。”在“踩场”训练中,永昌队的几名伤兵情况备受关注,刚刚从葡萄牙治伤归来的隆东,在场边独自散步,进行着恢复训练。而中后卫许博伤势基本痊愈,已跟队进行训练,但今晚能否出场亮相,要看亚森的安排。而另一位伤号李春郁则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他的伤势还在治疗恢复中,近期无法比赛。

相关新闻

石家庄永昌周日主场迎战北京国安 两队同积9分

2016-05-20 09:54:24

石家庄永昌本周日19时35分,将在裕彤迎来处境艰难的北京国安,两队目前同积9分,都将为保级苦战。

足协杯第三轮北京3队2悲1喜 “替补”人和不敌永昌

2016-05-12 15:18:48

本赛季中甲联赛战罢8轮,北京人和目前以17分排在第二,升超形势一片大好。本轮足协杯迎来中超球队石家庄永昌,主帅王宝山派出了不少替补球员。

永昌主场1∶2负于上海上港 积8分暂列第11位

2016-05-09 08:53:59

石家庄永昌队在主场裕彤国际体育中心1∶2惜败于上海上港队,守门员关震为永昌队罚入点球,孔卡和武磊为上港队建功。

石家庄永昌1:2上海上港 关震百场留“点”纪念(图)

2016-05-09 08:22:35

亚森在赛后发布会表示,今后队内的点球会一直让关震去罚,直到他罚失为止,不知如此一来,关震会不会成为中超的“切尼”。切尼是一位以点球、任意球闻名的巴西门神。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