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永昌主场1:1战平国安

2016-05-23 08:3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5月22日,在2016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0轮的比赛中,石家庄永昌队在主场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1∶1被北京国安乐视队逼平。

图为永昌队外援穆伦加(左二)在国安队禁区内争顶头球。 河北日报记者 耿辉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征)5月22日,在2016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0轮的比赛中,石家庄永昌队在主场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1∶1被北京国安乐视队逼平。

    上轮比赛,永昌队客场逼平排名第二的江苏苏宁,北京国安主场0∶2负于河北华夏幸福,这支中超联赛的老牌劲旅在前9轮中只取得9分,随后国安队主帅扎切罗尼无奈下课,原国安队名宿谢峰接任。因为上赛季国安在主客场与永昌的比赛中,取得一胜一平进5球失3球的战绩,所以刚刚换帅的国安队赛前获胜呼声很高。

    与国安队同积9分的永昌队由于伤兵满营,前9轮比赛一直举步维艰。本轮主场作战,永昌队主帅亚森赛前表示:“对一支球队来说,换帅后实力必然提升,因为每一个队员都想在新任主教练面前展示自己,这场比赛对永昌队来说将是一场恶战。”

    本场比赛,共有22816名观众到场,一开场,国安队便大举进攻,显现出老牌强队的气势,在顶住对手15分钟的猛攻后,永昌队的进攻渐渐显示出威力,第36分钟,国安队后卫在禁区内回传失误,穆伦加抢得皮球,被国安队雷腾龙踢倒,裁判判给永昌队一个点球。永昌队门将关震操刀主罚命中,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二次为永昌队点球得分,同时,这也是永昌队前10轮中获得的第4个点球。

    下半时开赛后,国安队全力进攻,第9分钟,国安队外援奥古斯托在禁区右路转身抽射,关震扑救不及,球入死角,1∶1。打平后,两队都加强防守,未给对手机会,最终双方握手言和,两队在整场比赛中共获7张黄牌,其中永昌4张,国安3张。至此,两个赛季中,永昌队主场均与对手打平。

    赛后,国安队主帅谢峰表示:“国安队15天打了5场比赛,队员体能消耗很大。永昌的反击很好,哪支队跟它打都很困难,我唯一不满意的是,1∶1扳平后,队员进取心不够,没有要拿下比赛的决心。”

    永昌队主帅亚森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我们从领先到被对手追平,很遗憾。比赛中双方都很拼,我认为最后1∶1的比分对双方都很公平。”

    赛后,亚森还代表俱乐部向身患肿瘤的、来自山西的小球迷吴裕轩表达了祝福。吴裕轩今年8岁,被诊断患有髓母细胞瘤。此次小轩轩跟随国安队来到石家庄第一次观看中超的比赛,永昌俱乐部热情接待了他,并传递给他永昌队“敢于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希望他能勇敢与病魔斗争,快乐成长。

    本场平局,使永昌队在联赛前10轮比赛中取得2胜4平4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10位。5月29日,永昌队将客场挑战目前积分垫底的长春亚泰队。

相关新闻

石家庄永昌主场战平国安

2016-05-23 07:08:32

5月22日,2016中超足球联赛结束了第十轮的角逐,主场作战的石家庄永昌队以1:1战平北京国安队,在主场取得宝贵的1分。

石家庄永昌1-1平北京国安 永昌遭遇4轮不胜

2016-05-22 22:15:50

北京时间5月22日19时35分,2016中超第10轮,石家庄永昌主场1-1战平北京国安。第36分钟关震为永昌打破僵局,第53分钟奥古斯托为国安扳平比分。永昌遭遇4轮不胜,谢峰执教国安的首秀以平局收场。

中超第10轮永昌1-1战平国安 关震点球破门

2016-05-22 22:01:28

北京时间5月22日19时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展开争夺,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乐视。

永昌今晚裕彤迎战北京国安 永昌伤兵隆东许博跟队训练

2016-05-22 09:18:08

永昌主帅亚森带着前锋穆伦加出席了发布会。对于刚刚换帅的国安,亚森表示绝不能把这当成机会,他说:“当一支球队刚刚换教练后,队员的表现欲望要比平时强烈得多,所以,这支国安队战斗力绝不能轻视,这对我们是个挑战。”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