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万全举办设计创意节

2016-05-23 09:1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5月15日至16日,由万全区政府、APDF-亚太设计师联盟主办的首届万全设计创意节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谢峰、邢鹏飞、王雪威)5月15日至16日,由万全区政府、APDF-亚太设计师联盟主办的首届万全设计创意节举行。据了解,万全区将设计创意节与本地民俗节、玉米节、摄影节等相融合,把设计创意节发展成一年一度的大型节庆活动,让设计、创意成为当地文化旅游产业的强大生产力,努力把万全打造成为文化之地、创意之地、旅游之地、冬奥及体育产业的副中心。

    活动期间,主办方举办了设计创意节高峰论坛大会、卫城招商体验行、“创意设计与卫城复兴”研讨会等活动。同时,APDF房车创意园落户万全卫城文化产业园区,亚太设计师联盟援助张家口民居生态设计与改建公益计划启动。

    万全卫城是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距今已有600多年的历史。它是全国保存最为完好的明代军事城堡,具有很高的历史价值、军事价值和文化价值。目前,万全已启动卫城文化产业园区建设,通过BT模式招商引资3亿元。南门修复工程即将竣工,十字大街改造和长城卫所博物馆建设工程已开工,其他各项工程已完成规划设计。同时积极推进与“草原天路”、张北草原音乐节、崇礼滑雪等全市旅游重要节点的对接互补发展,力争用3—5年时间打造成为省级文化产业园区。

相关新闻

河钢宣钢医院到万全区为村民开展义诊活动

2016-05-19 15:08:52

5月11日,在省国资委积极协调下,河钢宣钢医院到万全区北新屯乡为省国资委帮扶的北堡村、乐田湾村及附近村子的村民开展义诊活动,解决当地百姓远离城市、缺医少药、看病困难的问题,受到广大村民的欢迎。

春来榆钱香 万全区榆林沟村榆钱长满枝头

2016-05-18 14:56:58

气温和煦,万物复苏。悠悠的小草一片,鲜艳艳的红花绽放,枝头长出新芽。此刻在万全区洗马林镇榆林沟村的田野和沟壑里,嫩绿的榆钱儿已是长满了枝头。

万全农商行特色信贷产品获好评

2016-05-18 08:48:08

经过一个月的市场调研和实践论证,小贷中心以消贷宝卡为载体,针对公职人员群体推出了“细雨贷”和“双职贷”两大特色信贷产品,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