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工研制出国内首台高驱动电控静液推土机

2016-05-23 09:1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近日,河钢宣工研制的SD7K高驱动电控静液推土机,经过对电子控制液压系统进行全面调试,正式进入推土试车阶段。

    河北新闻网讯(王振羽、阴英、王雪威)近日,河钢宣工研制的SD7K高驱动电控静液推土机,经过对电子控制液压系统进行全面调试,正式进入推土试车阶段。据介绍,该推土机为国内首台220马力高驱动电控静液推土机,其成功运行标志着河钢宣工推土机系列产品的研发技术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

    去年7月,河钢宣工开始对SD7K推土机进行立项,不到半年时间,完成了设计、加工、制造和装配任务,先后开发出国际先进的SD系列产品。SD7K高驱动电控静液推土机与目前主流的液力、机械传动推土机相比有很大的技术提升,具有动作迅速、换向快、运行平稳的特点,能更合理有效地实现与电控发动机匹配,利用寿命长,且在节能降耗、降噪方面有显著提升。

    “该产品采用微电脑控制的智能化电子监测系统及故障诊断系统,使推土机具有了自我感知、自主决策、自动控制的功能,可以实现不用人工操纵或简化人工操纵。”河钢宣工工作人员说,在GPS定位和导向的指引下,设备能根据施工要求控制机械运动的方向和移动距离,确定和控制作业装置的动作和运动轨迹,实现推土机的遥控控制、自动化控制以及无人驾驶。

相关新闻

河钢宣钢医院到万全区为村民开展义诊活动

2016-05-19 15:08:52

5月11日,在省国资委积极协调下,河钢宣钢医院到万全区北新屯乡为省国资委帮扶的北堡村、乐田湾村及附近村子的村民开展义诊活动,解决当地百姓远离城市、缺医少药、看病困难的问题,受到广大村民的欢迎。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