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南和大力推进67个项目建设

2016-05-23 09:5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今年以来,南和县项目建设好戏连台,精彩纷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黄清标)总投资30亿元的中法龙欣电动汽车项目,开始建设;投资16亿元的深圳永联科技光伏逆变器项目,开始试生产;投资7.5亿元的奥莎电梯项目,自动扶梯生产线已投产……今年以来,南和县项目建设好戏连台,精彩纷呈。

    该县紧紧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及邢东新区建设重要县域经济增长机遇期,立足先进装备制造业、现代农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积极开展18个重点单位招商、以商引商、产业链招商等活动,多次进京与北京首农集团、三元集团、中国农大等企业及科研院所洽谈项目,努力打造邢东高端产业隆起带。分包15个省、市级重点项目的县级干部,每周要实地督查所负责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及时解决相关问题。县委书记、县长或分管招商的副县长,每月调度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截至目前,南和县共有67个项目正在加紧建设,总投资228.4亿元。苏州木结构建筑规模化生产等31个总投资127.4亿元的项目,将于近期开工。

相关新闻

南和县:破解“三难”抓实学习教育

2016-05-11 08:24:26

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面对行动不便党员学习难、流动外出党员管理难、农忙创业党员召集难的“三难”实际,南和县委分别成立工作组,有针对性组织开展学习教育。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