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党政代表团来邢台考察

2016-05-23 14:40:05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21日,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威县的君乐宝·乐源牧业威县公司和袁庄绿色A级梨树示范园。22日,代表团走进邢台县前南峪村,实地考察了前南峪村山区综合开发取得的成效。

    邢台日报讯(记者张文学)5月21日至22日,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率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学习。市领导张古江、董晓宇、宋文玲、邱文双,市委秘书长宋洪修陪同考察。

    21日,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威县的君乐宝·乐源牧业威县公司和袁庄绿色A级梨树示范园。君乐宝·乐源牧业公司项目投资6亿元,目前存栏奶牛8000头,日产鲜奶30吨,项目获农业部“2015年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区域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基地”称号;袁庄绿色A级梨树示范园是威县围绕优化农业结构实施的重点项目,总投资2600万元,种植梨树新品种12.7万株,亩收益达2万元。代表团对威县在招商引资、农业产业化经营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南和县农业嘉年华项目、任县邢州湖和两县的县城建设情况,对南和、任县县城建设特别是绿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两地抢抓“一城五星”统筹发展大好机遇,以县城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县城承载力,有力地推动了产城融合发展,其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22日,代表团走进邢台县前南峪村,实地考察了前南峪村山区综合开发取得的成效。自1964年起,前南峪村干部群众治山、治水,大力实施经济沟建设,建立起一个以板栗为主、干鲜果树达23万株的果品生产基地,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走出了一条生态持续改善、经济持续发展的路子。代表团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在秦皇岛大力推广邢台山区综合开发、经济沟建设经验,加快推进燕山综合开发。

    市委书记张古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秦皇岛市党政代表团来邢考察表示欢迎。他希望,邢台和秦皇岛两地加强交流、互通有无,深化合作、共同进步,携手推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相关新闻

李金华付志方参观考察廊坊龙河高新技术开发区

2016-05-19 08:39:39

5月18日,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李金华一行来到廊坊龙河高新技术开发区,参观考察航天军民融合成果转化基地、京津冀(廊坊)协同创新创业基地。省政协主席付志方陪同参观考察。

邢台市党政考察团赴深圳开展系列招商活动

2016-05-19 08:31:13

3天时间里,考察团一行马不停蹄,先后拜访考察了中国港中旅集团、中广核集团、深圳湾科技生态园、深圳湾创业广场、深圳市部分国有企业、深圳市宜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华侨城集团,会见了深圳永联科技、深圳市前海长平财富管理集团负责人。

省儿童医院医学专家一行赴台大儿童医院考察交流

2016-05-18 17:52:21

4月6日,省儿童医院与台湾心脏病儿童基金会和国际扶轮3480地区-台北福星扶轮社共同签署国际生命礼物“救助心脏病童慈善计划”备忘录。刘兰平副院长及心外科主治医师陶曙光、护士长姚洁参加签署仪式。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