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新增17家省级两化融合企业

2016-05-23 14:48:29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邢台日报讯(记者宁爽)省工信厅近日公布132家2016年度省级两化融合重点企业名单,我市的河北中玻新材料有限公司、奎山冀东水泥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名列其中,涉及建材、石化、装备制造、食品、医药、轻工等行业。至此,全市省级两化融合企业已达85家。

    我市把两化融合作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鼓励企业利用信息化手段促进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和管理创新。在全市企业推广首席信息官制度,提高管理水平,创新经营模式,提升企业在信息化条件下的核心竞争力。两化融合企业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有效促进了研发设计数字化、生产过程自动化、产品装备智能化、经营服务网络化和企业管理信息化。

相关新闻

邢台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环境保护大会

2016-05-23 14:38:03

张古江强调,要准确把握思路和目标,坚决推动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重点任务落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