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霍建华为林心如买房明年夏威夷办婚礼 红娘真面目曝光

2016-05-23 16:0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高薇
40岁的林心如5月20日宣布终结单身,公开认爱小3岁的霍建华,从10年好友升华成恋人关系。甚至传出长期定居上海的霍建华为了住在台湾的她,决定回台湾买房,恋情急速加温,如今更传出小两口明年夏威夷举办婚礼。

    40岁的林心如5月20日宣布终结单身,公开认爱小3岁的霍建华,从10年好友升华成恋人关系。甚至传出长期定居上海的霍建华为了住在台湾的她,决定回台湾买房,恋情急速加温,如今更传出小两口打算明年结婚,让看好他们的粉丝相当兴奋。

    林心如和霍建华绯闻传了7年终于修成正果,据悉长期以来双方都互有好感,却先后各有交往对象,也害怕有更进一步的行动会破坏好友关系,最后好友在身边给予鼓励及支持,才让他们勇敢面对自己的情感。而双方家长对这段恋情乐见其成,也传出打算明年在夏威夷举办婚礼。对于是否举行婚礼,低调的双方没有过多回应。

相关新闻

认爱之后林心如飞青岛 甜蜜探班霍建华(图)

2016-05-22 19:14:32

据台湾媒体报道,认爱后没多久林心如就被网友拍到从台湾飞到青岛探班正在拍戏的霍建华,小两口似乎爱得相当火热。

霍妈喊话肯定儿媳:霍建华林心如快结婚!有喜更好

2016-05-21 19:51:17

黄金剩女林心如40岁终于脱离单身!5月20日,霍建华和林心如的恋情公布,紫薇爱情尘埃落定,粉丝纷纷表示又相信爱情了。

台媒曝林心如怀孕才承认与霍建华恋情 经纪人:有病吧

2016-05-21 13:21:20

林心如2005年和霍建华合作《地下铁》传绯闻,2人维持好交情10年,更多次出席同场活动,男方选在520(我爱你)大方认爱,让外界都超祝福。她第一时间也PO出手持玫瑰花美照,回应告白“幸福离我好近”大放闪。不过有媒体爆出突然公布的原因是“怀孕了”,引起外界热论。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