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市成立城投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2016-05-23 16:1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近日,定州市城投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该市城投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按照市政府公车改革意见要求,由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4月26日注册成立的国有独资子公司。公司现有别克、丰田、大众等33辆中高低档车型,可为当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提供用车服务。同时,根据不同客户需求,提供日租、月租、长租服务。目前,公司已与17家单位签订了长期租赁协议。

相关新闻

天津企业助力定州打造苗木产业服务平台

2016-05-23 09:58:45

定州本地苗木资源将得到整合,打造出一个汇聚金融、技术、人才、信息、物流等各种资源的综合性苗木产业服务平台。

定州:五措并举推动纪律审查工作

2016-05-20 11:46:00

一是打好“清仓”攻坚战。参照省纪委做法,建立“清仓”台账,全面清理线索,减少暂存,做到问题线索处置全覆盖。二是做好换届保障。严明换届纪律,特别是对拉票贿选行为加大查处力度,对有反映问题线索的党员干部进行一次“廉政体检”,防止干部带病提拔、带病上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