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公开恋情后首现身 与霍建华相恋舒淇或是第一证人

2016-05-23 17:2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孙明霞
霍建华林心如520公开恋情后一直备受关注,今天中午,有网友晒出了一段视频,林心如在公开恋情后首度现身机场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最欣赏霍建华的就是,两个人在一起做朋友做了十几年,比较谈得来。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霍建华林心如520公开恋情后一直备受关注,今天中午,有网友晒出了一段视频,林心如在公开恋情后首度现身机场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最欣赏霍建华的就是,两个人在一起做朋友做了十几年,比较谈得来。另外,林心如透露,她与霍建华的恋情,舒淇早就知道。两人暂时还没有买房。

    然而,从刘诗诗的采访及苏有朋的微博中可以看出,两个人都表示林心如和霍建华都藏得太好了,看来刘诗诗和苏有朋对林心如恋情一事并没有提前知晓。

    下节看点:图揭林心如因戏生情的男演员

相关新闻

曝林心如霍建华夏威夷举行小规模婚礼 因怕做不成朋友不敢表白

2016-05-23 16:18:48

林心如和霍建华绯闻传了7年终于修成正果,据悉长期以来双方都互有好感,却先后各有交往对象,也害怕有更进一步的行动会破坏好友关系,最后好友在身边给予鼓励及支持,才让他们勇敢面对自己的情感。

传霍建华为林心如买房明年夏威夷办婚礼 红娘真面目曝光

2016-05-23 16:02:26

40岁的林心如5月20日宣布终结单身,公开认爱小3岁的霍建华,从10年好友升华成恋人关系。甚至传出长期定居上海的霍建华为了住在台湾的她,决定回台湾买房,恋情急速加温,如今更传出小两口明年夏威夷举办婚礼。

林心如被曝明年嫁霍建华 规模不比照世纪婚礼

2016-05-23 15:20:26

林心如经纪人透露,由于她和霍建华个性不爱铺张,若真的结婚,规模也不会比照世纪婚礼,而她6月将专心投入新工作,拍摄期长达3个月,希望暂时切割热恋消息。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