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河北中北部地区多雷阵雨天气 局地有中雨

2016-05-23 10:3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22日夜间到24日,受高空槽和冷空气的影响,中北部地区将有一次降雨过程,主要时段为23日白天到夜间,小雨为主,部分地区可达中雨量级。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刘岚)刚刚过去的一周,我省天气“不温不火”,预计本周伊始,这样的节奏将被打破,未来三天,我省中北部地区多雷阵雨天气,局地有中雨。

    22日夜间到24日,受高空槽和冷空气的影响,中北部地区将有一次降雨过程,主要时段为23日白天到夜间,小雨为主,部分地区可达中雨量级。降雨时伴有雷电。受阴雨天气影响,23日,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有所降低。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北部地区还将自西向东迎来一场雨,主要降雨时段是24日后半夜到25日中午,量级不大。

    具体预报:

    23日白天,张家口、保定西部阴有小雨,局地有中雨,石家庄、沧州以南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

    23日夜间到24日,张家口东部、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阴有雷阵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24日夜间到25日,北部地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晴转阴。

相关新闻

强降雨轮番侵袭南方多省份 多地启动救灾应急响应

2016-05-23 08:42:36

近日,南方多省份遭遇5月以来的第四轮强降雨过程,此次席卷江西、湖南、广东、广西、福建等地区的降雨已经造成大量人口受灾,部分地区农作物绝收,直接和间接经济损失严重,多地已启动救灾应急响应。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