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高速交警投入无人机执法 司机换车牌被抓拍(组图)

2016-05-23 21:1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河北高速交警投入无人机开展空中违法抓拍,形成“路面交警、路上监控、空中抓拍、网友举报”相结合的违法信息采集渠道,让违法行为无处遁形。

    近日,河北高速交警无人机空中执法时抓拍到一起变更车辆号牌违法行为。

    河北新闻网5月23日讯(记者常方圆)在石家庄裕华高速路口附近,一驾驶员在车辆拥堵的间隙下车用数字号牌贴变更车辆号牌,“冀A5X***”瞬间变成“冀A7X***”,全过程不过几十秒的时间,却被空中执法的河北高速交警无人机拍得清清楚楚。近日,河北高速交警投入无人机开展空中违法抓拍,形成“路面交警、路上监控、空中抓拍、网友举报”相结合的违法信息采集渠道,让违法行为无处遁形。

    今年“五一”假期,河北高速交警首次出动无人机对违法行为进行了空中抓拍,期间抓拍违法占用应急车道47起。今后每逢节假日出行高峰或发生车辆拥堵时,河北高速交警都将在重点区域投入无人机开展空中违法抓拍。河北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不要心存侥幸,以为交警不在现场,自己的违法行为便不会被发现。

相关新闻

奇葩司机磁铁变更车牌字母D贴反 飙高速被抓

2016-05-04 08:38:08

为了躲避电子警察的法眼,逃避抓拍处罚,驾驶员梁某用一块磁性铁片将车牌号“A”变成了“D”,谁知车牌字母贴反了浑然不知,飙高速时被巡逻交警逮个正着。

云南城管疑挂自制车牌执法 回应:12车已被查扣

2016-04-24 15:54:03

最近几天,昭通市永善县县城里的一些成了“网红”,原因是它们悬挂的竟是自制牌照。到底咋回事?

专偷外地车牌进行敲诈 男子作案三十余起落法网

2016-04-20 18:11:51

听说盗窃外地车牌能“挣”钱,这让在河北霸州打工的王某找到了发财“路子”,王某盗窃车牌后,先后通过微信向多名被害人敲诈勒索6000余元。

云南两辆城管车挂同一号码车牌 涉事人员被停职

2016-04-01 19:09:32

备受关注的“云南昭通两辆城管执法车悬挂同一号码车牌上路”的消息有了最新进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