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楷模”发布厅发布涉县后池村集体先进事迹

2016-05-24 08:3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5月23日,河北广播电视台“燕赵楷模”发布厅播出专辑,报道了涉县后池村集体的先进事迹,同时发布了省委宣传部授予后池村集体“燕赵楷模”荣誉称号的决定。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荣荣)“古有愚公移山,今有后池修路。凿掉拦路顽石,铺成致富坦途。”5月23日,河北广播电视台“燕赵楷模”发布厅播出专辑,报道了涉县后池村集体的先进事迹,同时发布了省委宣传部授予后池村集体“燕赵楷模”荣誉称号的决定。

    涉县后池村地处太行山深处,为改善生产生活条件,2015年12月起,逾百名村民义务出工,在缺乏资金和大型机械的条件下,历时3个多月,修建了一条长约6公里的标准路,打通了交通运输的瓶颈,为发展中药材、核桃等特色种植和乡村旅游创造了有利条件。

    “后池村人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人民群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烈愿望,生动彰显了团结拼搏、奋发有为,攻坚克难、苦干实干,不等不靠、矢志脱贫的优秀品质。”收看完节目,省社科院社会治理和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主任王彦坤如是说。

相关新闻

“新愚公”获称“燕赵楷模”专题片今日播出

2016-05-23 16:02:46

5月9日,“燕赵楷模”发布厅在河北电视台录制了涉县后池村集体的先进事迹,现场发布了省委宣传部授予其“燕赵楷模”荣誉称号的决定,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章。

央视记者到华北油田采油五厂采访“燕赵楷模”苏国庆

2016-04-12 17:09:04

4月11日至12日,中央电视台12-社会与法频道《道德观察》栏目组记者来到华北油田采油五厂对“燕赵楷模”苏国庆进行了采访。

“榜样的力量”燕赵楷模苏国庆专题上线

2016-02-16 16:43:19

“榜样的力量”——燕赵楷模苏国庆专题今日正式在华北油田采油五厂网站主页上“开门迎客”,上线后采油五厂员工通过网络随时可以学习苏国庆的先进事迹。

“燕赵楷模发布厅”发布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

2015-12-31 09:16:43

12月30日,河北电视台“燕赵楷模发布厅”播出专辑,报道了河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保国的先进事迹,同时发布了省委宣传部授予李保国“燕赵楷模”荣誉称号的决定。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