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志愿者歌曲《到人民中去》MV在滦平首发

2016-05-24 08:4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滦平县两间房乡苇塘村广场挤满了十里八村赶来的乡亲。文艺志愿者歌曲《到人民中去》MV发布会暨文艺扶贫慰问演出在这里精彩上演。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鹏飞 河北日报记者李建成)5月23日,恰逢第三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滦平县两间房乡苇塘村广场挤满了十里八村赶来的乡亲。文艺志愿者歌曲《到人民中去》MV发布会暨文艺扶贫慰问演出在这里精彩上演。

    歌曲《到人民中去》由知名词曲作家宋青松、陈卫东创作,殷秀梅、杨洪基、张也、王宏伟、霍勇等歌唱家参加演唱和MV拍摄。当天,参与MV拍摄的张也、王宏伟、霍勇、乌兰图雅、喻越越现场演绎了这首歌曲。

    慰问演出结束后,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屹,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中国曲协主席姜昆等来到村内传统铜丝画手工艺人李志宝的家中了解技艺传承和发展情况,并和村民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宏伟也到附近村中对歌唱爱好者进行辅导培训。

相关新闻

安新县博爱公益志愿者协会:让爱洒遍每个角落

2016-05-20 16:42:00

5月18日上午,安新县博爱公益志愿者协会会员齐聚一堂,会长郝福强一一细数着半年来开展的各种公益活动,每一次活动就像电影一样浮现在每位会员眼前。

学英语的时尚老人们:冬奥志愿者是新的目标

2016-05-20 16:15:31

从四点开始的一天,可能没有什么特别,而从四点钟开始的这四年,侯宝存用他的坚持和努力带动了张家口市一批老年人学习英语的热潮。

石家庄志愿者:望“女”成凤, 为了陌路的信任

2016-05-20 13:04:24

一个多月前,2010年“感动河北”候选人、全国优秀志愿者徐建利又做了一件好事:从平山县的大山里领回一个小女孩。小女孩名叫小芳芳(化名),身上曾被大面积烧伤,自幼丧母,与父亲相依为命,困守深山。困顿多难的家庭无力供她读书,以至于她都8岁了,竟然不会数数,更不用说识字了。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