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临港开发区连续四年蝉联中国化工园区20强

2016-05-24 10:2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近日,中国石化联合会发布2016年度“中国化工园区20强”,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排名第14位,连续四年蝉联20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祖天林)近日,中国石化联合会发布2016年度“中国化工园区20强”,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排名第14位,连续四年蝉联20强,这也是京津冀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开发区。

    近年来,国家级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培育壮大高科技、高附加值的临港石化产业,运用循环经济发展模式改造提升传统化工产业。目前,园区内80%以上的企业和项目,做到了互为市场、互为原料,实现了资源的合理配置,形成了石油化工、煤化工、盐化工、氢元素和氯元素综合利用的多条典型循环经济产业链的新型工业化格局,出现了一批经济关联度高、经济效益双赢的典型企业,基本形成了循环经济体系框架。特别是北京·沧州渤海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的建立和快速发展,更是让其成为京津冀产业转移的先行区和示范区。

相关新闻

沧州临港19家危险化学品运输车队全部被责令限期整改

2016-04-07 17:21:52

沧州临港质监局对辖区内使用移动式压力容器罐车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队进行了现场检查,19家车队全部被责令限期整改。19家车队均存在管理漏洞:对于特种设备相关管理认识不足,均未制定特种设备岗位责任、隐患治理、应急救援等安全管理制度。

沧州市临港开发区国税局开展为期一个月专题读书活动

2016-03-23 09:03:37

日前,沧州市临港开发区国税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题读书活动,以《不抱怨的世界》一书为主打,聚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集中座谈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推动全局作风建设。

沧州临港质监局开展危化品道路运输专项督导检查

2016-03-03 20:13:02

2月27日至28日,沧州临港质监局、交通局、安监局、交警队等单位骨干力量组成专项督导检查组,对中捷产业园区内五家运输企业的235辆槽罐车进行了全面排查。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